草莓公主的果酱

.
超级热血68批
B站同名●)o(●

【TWICE】T宝幼稚园 第一话

尽量还原本人性格

无逻辑纯搞笑^ ^

  

“老师!俞定延又扯我头发!”

  

  

“老师我没有!我只是帮她整理头发而已。”

  

  

汪老师看着日常打架的娜琏和定延,丝毫不想上前劝架。

  

  

此时满嘴小饼干的桃子走向汪老师,拉了拉汪老师的衣角。汪老师蹲下来听小女孩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“老师,还有饼干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汪老师笑着帮桃子擦了擦嘴巴上的饼干碎,一边说道,“桃子再吃的话就要变成猪猪咯~”

  

  

桃子皱眉,喃喃道,“桃子不吃了,桃子不要变成猪!”小女孩于是低着头缓缓走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汪老师站起来看了看时钟,“现在应该马上要到了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下一秒幼稚园的门铃响了起来,铃声是熟悉的致爱丽丝。汪老师走向大门,站在玻璃门外的是一个看起来很优雅的富太太,牵着她腼腆的女儿,女儿的五官长得特别好看,汪老师还注意到女孩的鼻梁上有一颗恰到好处的小痣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名井太太好,小南好!”汪老师朝富太太点了点头之后,蹲下身来朝女孩招了招手。

  

  

小女孩躲到妈妈背后,只露出了一双大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小南快跟老师打招呼。”名井太太挪开身子,小南却始终不肯离开妈妈。

  

  

名井太太看着害羞的小南,觉得实在是不好意思,“汪老师,小南她就是比较害羞内向,以后就拜托您关照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汪老师点了点头,说“应该的,应该的。“

  

  

名井太太把手里牵着的小南交给汪老师,蹲下来跟小南亲吻告别之后便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汪老师看着小南呆呆的眼神,觉得有被可爱到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小南很棒呢,小南没有因为跟妈妈说再见而哭呢~“

  

  

小南抬起头看着汪老师,眨了眨眼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真是一个可爱的小孩~

  

  

汪老师牵着小南来到了教室门前,汪老师蹲下来给小南整理仪容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小南,里面有你的朋友们喔,以后你们一定要好好相处喔!“小南只是缓缓地点了点头,看起来似乎很紧张。

  

  

教室内的小女孩们把耳朵贴在门上,偷偷地听着门外的动静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好像是叫小南?”娜琏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为什么小南不说话呀?”桃子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小南肯定是害羞啦”志效答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”好可爱哦!“纱夏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你们绝对不可以欺负小南!”定延叉着腰,装着大人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到底是谁经常欺负人......“娜琏低声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多贤、彩瑛和子瑜三个最小的孩子站在一旁,没有凑到门上。

  

  

教室的趟门被拉开,站在门边的八个小孩迅速回到自己的位置上,看着汪老师牵着小南进来。

  

  

汪老师把小南放在黑板旁边,拍了拍手让孩子们聚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

八个小女孩迅速来到汪老师身前,大家的视线都集中在了小南身上。小女孩感觉到来自四方八面的视线,紧张地低下了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大家打个招呼吧,这是小南,今天开始就是你们的好朋友啦!“

  

  

八个女孩脸上都挂着欢迎的笑容,小南抬头看了一眼之后又迅速低下头。

  

  

汪老师接着让小南介绍一下自己,小南支吾了半天才开口说话。“大家好,我是名井南,今年五岁,喜欢...喜欢跳芭蕾舞。“

  

  

小南的声音虽然很小,八个小女孩却是听得很清楚,开始排着队给小南自我介绍。

  

  

”小南你好,我叫娜琏,娜琏最喜欢跟新朋友玩了!“

  

  

”嗨!我叫定延,以后我会照顾小南,让小南不受欺负!“

  

  

”小南哈啰,我是桃子,我有很多好吃的零食,桃子等下给你吃小饼干!“

  

  

”小南我是纱夏,小南真的好可爱!以后我们一起玩过家家吧!“

  

  

”哈喽小南,我是志效,以后多多指教!“

  

  

”小南妳好啊!我叫多贤,小南跳芭蕾舞,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劈叉喔!“

  

  

”小南嗨~我是彩瑛,我最喜欢画画了,等下我划一幅画送给你吧!“

  

  

排在最后的忙内子瑜跟小南一样是内向的孩子,孩子们说了她好久子瑜才舍得开口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我...我是子瑜,很高兴认识你...“

  

  

总之八个人都分别跟小南介绍过自己了,于是汪老师便让孩子们带着小南去玩了。

  

有存货有存货

十年前写的终于有信心放出来了

评论(5)

热度(15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